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切换到窄版 | jzz | 切换风格      繁体版 | 英文版 | 中文版 |
jzz
 
jzz
关键字:
返回 当前位置:主页其他问题→10B21 球化退火 边缘组织
会员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jzz 忘记密码?
记住用户名和密码
咨询系统能为你做什么?
提供最好的专家意见
最方便的意见交流
及时收集经验成果
传播最好方法的途径

系统概况
专家数量: 126
提问数量: 23240
答复数量: 68021

专家近期得分new
排名姓名积分
1阎振中+26
前十位专家顾问
排名姓名积分
1孟武功12813
2阎振中6640
3王伟武4957
4张德利3988
5张文达3314
6王爱军2946
7张俊伟2574
8罗洪2498
9wangjf2274
10马丽娜2214


专家列表
资料下载
加金蜘蛛微信
jzz
金蜘蛛官方微博
加金蜘蛛紧固件网官方微博
10B21 球化退火 边缘组织
你是本资料第1188个阅读者
尽管提出你的问题吧
问题:10B21 球化退火 边缘组织
给王森发送一个短消息把王森加入好友查看王森的信息资料回复这个问题
6.5盘圆,粗拉5.20mm,球化退火后,边缘X500 ,现在图中红圈内的边缘组织,是由于过烧造成的晶界融化吗?边缘有≈0.02mm的帖数提脱碳,保护气氛甲醇裂解。需要调整球化工艺吗?实在高温的温度调整,还是在高温的保温时间调整?刚接触这个行业,还请各位资深前辈指教。
jzz


提问者: 王森 发布时间:2018/8/30 23:23:00
难度: jzz
分享到:
以下是回复内容:
1页,共1
给阎振中发送一个短消息把阎振中加入好友查看阎振中的信息资料回复这个问题
热处理工艺存在问题:组织粗大,是加热温度偏高;边缘有≈0.02mm的脱碳,是气氛没有调整好,气氛的浓度偏低,没有与加热的材料匹配。

答复者:阎振中  电话:13818335376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发布时间:2018/9/14 11:27:00
本答案得分:3
1页,共1

回复问题:
(图片或word文档或excel文档)
匿名发布
请输入右边的验证码:jzzjzzjzz
注意:未登录时为匿名发布,你的资料不会被任何人知道


公司简介 - 高级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付费信息 - 联系我们 - 帮助信息 - 友情链接 - English Version - 繁体版 - 网通站
Copyright ©2013 Golden Spider Networ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站点维护:广东金蜘蛛电脑网络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    7*24小时服务热线:13710993339
联系电话/传真:广州:(020)38861363 / 38861343  杭州:(0571)87166630 / 87166613  成都:(028)83321363 / 83398363
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50251号 备案号:粤ICP备09029740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102001662号

110 biaoshi 安网 jjcc anquan